10/2/13

最近

想說
好像有好幾天沒寫了
所以來踩踩腳印
其實幾乎沒什麼事情好記述
但是就是想來留下些什麼
所以我現在就在回想這幾天過去的事情

嗯 大概就是這些吧

來說說變質的友誼 怎麼樣?
話說 我還在上學時期的時候
有三個跟我一拍即合同學
真的很難得
因為我不是那種會對所有人微笑的人
一般人第一眼看到我都會覺得我很冷漠
雖然他們一開始也這麼覺得
但是過後他們卻發現他們大錯特錯了
真的很難得 因為我們相識的時間不長
可以馬上熟絡起來真的不容易
所以一直很珍視他們三個
直到最近
我發現其中兩位好像不一樣了
而我和另外一位站在了同一陣線
起因是因為其中一位跟他的女友分手了
而他的女友似乎乘機跟另外兩位混得很熟
可能是說了我們的壞話吧
我曾經很熟絡的二位似乎開始討厭我
我真的很無法理解
為什麼剛認識不久的人
可以這麼輕易地就離間了我們
啊 最近我似乎想通了
或許我們的感情根本就沒有那麼深
是我單方面的以為

 雖然這種狀況不是第一次 
 但是每當遇到這種事情我就會很失落 
-------------------------------------------------
Sometimes, Sorry isn't enough.
最近總會習慣性的去微信留一張圖
一天一張圖
雖然偶爾會忘了
但是忘了也不見得是壞事
說明那天活得很充實
就這樣我覺得微信
似乎變成了一本公開的日記本
雖然大概沒人看得懂
但是日記本來就是記錄些自己知道的事
所以呢 看不懂沒關係 呵呵
-------------------------------------------------
昨天
舅舅工作的時候
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了下來 住院了
我是放工回家了以後才知道的
看了阿嫲的臉
他好像瞬間老了十歲
我想他心裡一定很忐忑 很擔心
然後又看了她外在的表現
魂不守舍
他心裡肯定急死了
可是她卻又要故作鎮定 
或許是怕我們擔心吧
但是阿嫲 你知道嗎
我們都已經長大了 我們不會再那麼衝動
我們的思緒不會再那麼不理智了
其實你有什麼感覺可以直接表現出來
一個人承受不是很煎熬嗎
現在想起來 原來我的倔脾氣是家族遺傳啊
我也不怎麼擅長表現我真實的想法
嗯 直到今天中午
阿姨打電話回來告訴我們
舅舅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幸好不是很嚴重 大幸

嗯 以上就是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不算多但也稱不上少
但卻足以讓我頭大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