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13

換新裝啦~~~

14 : 14
是現在我寫這篇文的時間
估計至少會過了 2 小時以後才發布
因為我現在在電腦前搔頭中
外加眼睛都快近視了
------------------------------------------------
我就說吧
我只弄了弄頁面
現在就已經 15 : 00
我現在這是在跟時間賽跑嗎?
我自從小學畢業以後就推出賽跑了啊
------------------------------------------------
15 : 24
現在大致上都算完成了
只是美中不足的一點就是
找不到我想要的鼠標
不然就是找到了又不是我想要的那種感覺
煩惱啊 如果我會自己做鼠標就好了
------------------------------------------------
從原本的陳舊風格換到繁星風格
看起來還好嗎?
就算不好 但也不會太差吧
ㅋㅋㅋㅋㅋ

這是我剛換的 LOGO 可是就是無法顯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