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13

噩夢, 一千 & 鼠標 (?)

最近不知怎的
總是常常做噩夢
然後在大半夜裡驚醒
說是壓力的話 最近壓力也不大啊
說是戲劇情節的話 最近沒怎麼看戲
我都忘了自己有多久沒被噩夢干擾了
一直都是作着甜滋滋的美夢的我
在什麼時候已經被夢魔盯上了?
我到底是怎麼了呢?
---------------------------------------------------
話說回來
我的 DM 終於破一千啦

粗卡粗卡嘿
http://www.dailymotion.com/Ch10e

其實我也不確定是昨天還是今天過的
因為我一開的時候就是這個數字了
感謝看我 Video 的各位同志們
雖然我不知道有誰,但是是真心感謝你們!
---------------------------------------------------
今天還是跟前幾天一樣
在弄部落格的東西
今天主要弄得就是鼠標
千萬不要小看鼠標這樣東西
弄起來真的會有想撞牆的感覺
不說別的 單純說找鼠標就好了
為了找一個順眼的鼠標
我翻山越嶺 排山倒海地找了很多部落格
終於讓我找到我要的了!
就是你現在點著我的這個鼠標啦
另外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其實這個是一個雙重鼠標哦
在你沒點任何東西的時候顯示的是 EXO
當你指著某些可以點進去的鏈接時他就會不一樣
想知道怎麼不一樣的話 就自己點點看吧~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