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3

You Light Up My World

經過昨晚 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最近都一大早就去睡覺
原來是因為 如果不早睡的話
我就會失眠啊
昨天晚上11點鐘左右就進房間趟了
翻來覆去 翻來覆去
還是沒辦法睡著
腦子裡一團亂
一閉上眼睛就會想起那扒手
驚嚇之下導致無法入睡
人人都說
深夜是人一天裡面想得最多事情的時候
這句話果然很對
想了一堆有的沒的
過了兩小時還是睡不去
沒想到打擊會這麼大
我的昨晚就是這麼過去的

還好今早看到晨晨就馬上治愈了
雖然手機裡的照片全沒了
但是還好晨晨不是動漫還是什麼的
是實實在在的一個人
不然我一定上刀山下油鍋
都要把那扒手揪出來

感謝你照亮我的每一天

   THE END   

1 comment:

  1. 俺鼓鼓~姐姐給糖糖~讓倩倩秀秀XD
    (嘔吐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