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13

Quality Of Our Friendship

其實我有點厭惡他
我每次都會針對他
有意無意地找他茬
用很爛的語氣對他說話
真的不知道他是真傻還是裝傻
我都這麼明顯了 他都還看不出來
我不喜歡那種一年365天都要見面的友誼
偶爾隔一段時間見面不是很好嗎?
可以避免摩擦之餘 又不用擔心沒話題可聊
交朋友注重的是質量而非數量
這句話說的好!
偶然在面子書上看到的一句
有些句子就是有讓我過目不忘的能力
就算偶爾忘了 只要在需要用到的時候
自然而然地就會浮現在腦海中

唉 親故 你知道嗎
其實我早就對你失去了信心
我知道你有試著要挽回
但是你的耐心不足
你自己卻沒發現
你就是這樣總是不了了之
所以你這次也不例外的把友誼不了了之了
其實有時候我會懷疑你到底是不是假面超人
怎麼可以用臉上的假笑面對討厭的人那麼長時間
假得我都開始疑惑你對我的笑是真還是假
但是我選擇不去知道 更不必去了解
因為今天的你和昔日的你
在我心裡的分量已經大大略減
所以現在你的笑容是真是假
我也沒興趣知道了
GOT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