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13

日復一日打榜中...

這幾天都在很努力地打榜 (?)
愛 K-POP 的人最近這幾天應該都很忙
同志們!我就是你們的其中之一
啊,可是今天有壞消息啊
我打榜的目標 (?) EXO
被 曬尼 (?) 前輩超越了
原本可能可以拿到 4 個獎項的
現在卻只暫時保留了 3 個獎項的可能性
而且剩下的 3 個中的其中一個
感覺快被 神話 超越了
噢豆K ?!
雖然不是說討厭曬尼啦
坦白說我個人是蠻喜歡 KEY 的
他真的很搞笑 每次都讓我笑抽
但是就是比起曬尼更希望 EXO 得獎唄
各位行星飯大家在一起努力吧!!
-----------------------------------------------------
剛在面子書有意無意地晃了一圈
看到了 Trouble Maker 回來了
感覺這強風又要漩起了
但是感到有一點不滿的就是
泫雅這次未免也穿太少了吧?!
雖然我不是泫雅的飯
但是每一次看她回歸都是越穿越少
這樣真的更好嗎??!?!
答案是:不好(這啥)
希望她不要就這樣被局限在性感類
感覺也有很多飯想看她清純的樣子啊
而且這次的宣傳照感覺有點 19 禁
MV 被禁播的可能性很高耶
-----------------------------------------------------
現在本人又在回顧以前的 RM
無可否認我真的很喜歡看
同一集我可以看 10 次以上
有時自己也會覺得自己很恐怖
好像可以瞬間失憶然後一直重複看
今天就先說到這裡吧,不說了
現在我要繼續看我的 RM 了
阿吶喲~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