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13

Im totally stuck on it, but I love it!



THANKS GOD AGAIN AGAIN & AGAIN!!
真的瘋了
從來沒那麼瘋過
只差沒飛去韓國當私生飯了
話說回來
他們 終於 就快 快要 上去
RUNNING MAN!!!
我等了好久好久
之前一直聽到很多消息說有上
但是全部都是假消息
這次終於真的要上了!
其實昨天在 FB 看到的時候
還是有點懷疑
結果今天就馬上上維基 CHECK 了
果然!是真的!我沒做夢!
真的很想跳過這個星期飛去下下個星期
-------------------------------------------
今天依然存了一堆堆的圖
用腳指頭想也知道我存了什麼
來來去去還是那 12 個傢伙
今天存的大部分都是卡通版和藝術版的
我個人很喜歡藝術風格的圖片
偏愛這種看不到臉卻很有感覺的藝術圖
我 Growl Growl Growl 你

這也是今天的收穫
原圖少了 GROWL 所以自己加了下去
原圖                                      後製圖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