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13

A DREAM


昨天夜裡,做了一個自己想起也會笑翻的夢,現在想起也止不住笑。
雖然這個夢我不是第一次夢見了,但是這次也太浮誇了,而且很有喜感!

話說一開始一切都很美好,天氣好、心情也很好。
在某某不知名的公園裡散步,竟然遇到 晨 (這啥?)
他居然還說得了一口流利的中文 (?)
然後就 聊天 聊天 聊天,聊得很愉快。
但是時間飛逝是時候回家了,跟晨道別了以後就離開了公園。

(說到這裡我個人覺得很不邏輯。一般這種情況的話,我是打死都不會走的,我會做的應該是在公園過夜,跟他聊個通宵。不過就算不說話我也會笑個不停啦!)

話說回來,回到家裡以後還在沾沾自喜,遇到晨開心屎了。
出乎意料的家裡沒人,一般這種情況不可能發生,就覺得很奇怪,可是還是沒做什麼。
然後我就去客廳倒水喝,突然聽到有開門的聲音,就想說去看看是誰回來了,誰知道竟然是之前夢過的女人!

(在之前的夢裡拿著槍一直追著 我要射我 =口=)

哎古~你就不能放過我嗎?
我跟你無怨無仇啊,而且我跟你也只是第二次見面啊!你幹嘛就只是追著我不放?
結果我就輕手輕腳地去阿姨房間拿槍 (這又是啥 = =?)然後居然拿錯了 拿到模型槍的訂書機 (囧)
瞄準,發射!發出 “ 咔噠咔噠 ” 的聲音 (。。。) 被發現了。。
還好門早就上鎖了,她沒法進來,結果他突然離開了。
我當然知道他要幹嘛,因為我不是第一次跟他交手了。
我立馬把窗簾布拉上,但是這窗簾布有點短 (=___= #風只要輕輕一吹它就往上飄。
然後我又再次被發現了,還好在躲起來之前已經換了手槍。
她已經瞄準我準備按下扳扣,我必須先發制人所以我胡亂開了一槍。
她稍微往左邊躲了一下,趁着她躲開的那一瞬間,我逃到窗戶的左邊,在他看不到我的那一邊準備發動攻擊。
誰知道她的槍口漸漸的往房內延伸,在那麼近距離看著的我,心臟感覺都快停頓了。
或許是心跳的節奏越來越快、或許是心臟越來越接近她的耳朵、又或許是心跳的聲音越來越大聲,結果我又被發現了(到底要被發現多少次?)
情況危急,突然看到眼前有一罐蚊油,拿起以後就往她臉上噴。
在她掙扎期間向屋內掃射了一遍,尤其是向我所在的位置,還好我已經躲到窗戶下面才躲過了。
經過一番掃射了以後,她一把拿過槍就逃了,留下一間千瘡百孔的房子。。。

好吧,我自己重新看了一遍,好像只有晨那段很美好
其它部分好像都很天馬行空 (=___= |||)

  END WITH AWFU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