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13

读信的男人 - 世勋的信




BGM 这样一出...大家都意识到了吧??
队长SUHO哥哥上次做过了...这次说是该忙内来读了..
首先,虽然会很肉麻兮兮..但是我要开始了 ㅋㅋㅋ
呼..首先 从SUHO哥哥开始 因为是队长嘛..
如果从年龄看敏硕哥..啊不,是XIUMIN哥才是老大来着..
哈哈
好的 那我真的开始了


SUHO
SUHO哥!我第一次见到哥哥是在我初中二年级的时候
那时候哥哥刚做了新发型 是自信感爆棚的状态
看着面前的镜子里映出的自己的样子 气宇轩昂的走了进来..
我被那个样子迷住了..啊SM原来就是这种地方啊..
专出这种帅气哥哥的地方啊..我是这么想的
然后我就跟哥哥打招呼了
但是哥哥一脸严肃的说 这打的什么招呼啊?
重新好好的做一次...
那时我初二,是第一天进公司的日子...
一无所知的我..真的就那么纯洁的孩子我...受到了伤害..
好可怕哦..因为哥哥之后差点都不敢来公司了..
ㅋㅋㅋ开玩笑的啦 和哥认识到现在差不多5年了,觉得非常荣幸也非常感激
能认识哥哥这样的人 能有哥哥陪在我身边真的非常感谢
爱你哥
希望我们的关系永远不要改变
虽然要维护我们全部的成员会很辛苦 但是哥哥充分做到了
我们也会多多帮你的 队长哥哥 怀挺!

XIUMIN
好的那么下一个是XIUMIN哥 啊念着念着就好尴尬呢
在读信的时候就直接称呼你敏硕哥吧
敏硕哥~我和哥每天都在清潭站见面然后一起坐地铁回家的事
好像还是前些日子一样...时间过得太快了
哥哥一直很疼爱我 而我一直都跟着哥混的善良听话的弟弟
也可能..不是听话的弟弟...多少也有几次好好听话的时候吧..
那就当是听话的了..我们就不要变一直维持这样的关系吧 我爱你ㅋㅋ

喔..才说到两位哥哥..我好像写的太长了..那从现在开始稍微简略一点

LUHAN
鹿锅!!总是连我的玩笑也都很好接受的非常善良的哥哥,很感谢你
最近跟我说过的话还记得吧??就相信我的话吧!
我爱你

KRIS
Kris哥 常常给我买好吃的东西 我说想要的东西也都会给我
从内心深处真的把我当非常疼爱的弟弟 真的非常感谢
我也会对你更好的 我爱你ㅋㅋ

LAY
还有可爱的Lay哥 呵呵 我一直相信哥哥的
所以希望哥哥你要好好判断哦
最近也和Lay哥聊了很多,感觉是个非常内心柔软的哥哥呢
觉得辛苦的时候就多来找我吧 呵呵 我爱你

BAEKHYUN
和我一样血液最清澈的伯贤哥
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和我们融合到了一起真的非常感谢很爱你
伯贤哥也是非常重情,是个虽然外面不表现出来,但是内心里真的很替成员们着想的哥哥,让我觉得好自豪呢!

CHANYEOL
伯贤哥和至亲灿烈哥好像真的是快乐病毒没错
最近不惜自伤身体也要逗我们开心真是太善良了
谢谢你 希望你一直保持明朗的样子 爱你

CHEN
还有Funky Funky CHEN哥 总是很感谢你
弟弟的玩笑都很好的接受,如果受伤了或者有什么事了就会替我们担心,真的赞
而且哥哥还帮着SUHO哥照顾我们EXO的成员们
因为SUHO哥要照顾11个人太吃力了..SUHO哥照顾自己的身体已经很忙了..
哥哥在SUHO哥后面真的帮了很多忙ㅋㅋ

D.O.
还有丢丢丢D.O哥,好像也得和CHEN哥一起负责协助SUHO哥才行
真的会很烦吧,但还是一直照顾着大家真的太太感谢了
特别是帮忙贴液晶保护膜这一点!!

TAO
现在!!TAO哥..好笑是吧?我也觉得超级不自然,但是因为是做节目所以就改一下称谓 ㅋㅋㅋ
真的很像朋友,不论辛苦的时候还是开心的时候都来找我和我一起分享那种心情
让我觉得真的是很信任我,每当那时就觉得非常感谢
然后我也更加信赖你
就像上次说过的一样,不论有什么事 一定要说
不要有什么秘密 我爱你韬

KAI
最后 金xi 我们在哥哥们不知道的时候 单独聊了很多
每当那时总是受很大的感动
让我无比确信的是,你真的很爱我们队这一点
虽然不用语言表达但是我就是知道,因为我是天才 ㅋㅋㅋ
还有我们说过要对3年后的人生再来一场真挚的对话的对吧?
直到那时都不要变啊,一起长长久久的走下去吧!!
每一位哥哥都很感谢 很爱你们

我也觉得很肉麻..但是是饱含真心的写下的
希望这份真心能好好地传达到哥哥们那里去
WE ARE ONE 相爱吧!

EXO 忙内 世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