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3

It's Friday & Raining day~

外頭又在下雨了
偶爾淅淅瀝瀝 偶爾又滴滴答答
但是我的心情還是非一般的好
感覺就快要飛起來了
也說不出原因
可能是剛剛看了倩倩的照片吧
看他笑得很開心
心情也情不自禁的好起來
最喜歡看他笑的樣子
笑得一副癡呆樣
如果讓我在路上遇到他
我肯定會一把打暈他
然後把他帶回家
kkkkkkkkkkkk
從此 EXO 就少了一個隊員 QAQ
所以啊 倩倩你在路上要小心啊
我相信不只我有這種想法~
-----------------------------------------------
我很喜歡雨天
雖然也不是說討厭晴天
就是比起晴天更喜歡雨天罷了
這個也說不出原因
從小就很喜歡
或許是因為知道雨後彩虹吧
雖然雨後不一定會出現彩虹
但是至少可以抱有些希望
這次彩虹沒出現
沒關係 還會有下一次嘛
這次彩虹出現了
真幸運 期待下一次再會
我就是這樣
時而樂觀 時而悲觀
不過這也沒什麼不好
至少我可以雙面思考嘛
-----------------------------------------------
剛看了面子書
有一專頁上傳了幾張 EXO 在機場的照片
看了有些粉絲的反應 感覺很失望
那些是團員們素顏的照片
然後又痘痘之類的
粉絲們看了好像很驚訝
都說:什麼啊 WTH 之類的
拜託 有痘痘有什麼好驚訝的?
如果你們是喜歡沒痘痘的男生的話
那你們就自己去找別的愛豆啊
你敢保證自己沒有痘痘嗎?
你敢不化妝就出門嗎?
矮油,真是的~
你們都給我去面壁思過吧!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