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13

將心比心。

說真的 
不是我不想幫你
其實是因為我無能為力
至少我有去嘗試
我沒有在一開始就拒絕你
有些事情我是真的很想幫你
但是偶爾我真的愛莫能助
它就是一直在播廣告
我能怎麼樣啊
難道投訴它讓它別播廣告嗎
你自己將心比心吧
如果我的語文水準有你那麼高的話
我也不用來打你這份工吧
工資不高 客流不多
要做的事情卻一籮籮
工資永遠都是停在那個點上
不是我要埋怨還是什麼
但是你的工資也給得太低了吧
要是我真的走了
應該沒人會要打這份工了
工資真的少得可憐!
要不是你懷孕
我真的不會犧牲那麼多個月
領這樣的工資
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居然還掛我電話
你以為我的耐性很強嗎
你坐月子 叫我做這個做那個
我都不計較了
我全都做得妥妥當當給你
你只要簽個字就了事
連一句稱讚的話也吝嗇
我幾乎一年的時間就浪費在你這裡
好!真好!一級棒!

以後你需要什麼
我還是會做得妥妥當當給你
但是再過幾個月
你就自己看著辦吧!

  END WITH ANG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