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3

Finally!!

弄了一整天終於都弄好了
密碼也都全部一致了
影片也在上傳了

話說
單單弄密碼
我就弄了老半天
記得這個卻忘記那個
那個改好了以後這個又不對
真的搞到本姑娘一個頭兩個大
還好我的帳戶都有連接去其他帳戶
不然的話 那個帳號現在就報銷了
還好我以前開了備用的帳戶
活躍帳戶兩個備用兩個
真是大幸 大幸啊
老天爺保佑
感恩

第二件事就是呢
其實我老早前就相中一網站
這網站呢雖然沒啥特別的地方
但是用手機的話真的很方便!!
這網站就叫作 DAILY MOTION
類似 YOUTUBE 的視頻網站
但是用手機看 YouTube的話
一般不是緩衝很慢 無法播放
就是找不到要看的視頻
但是 DM 不一樣噢
關於韓國的視頻大部分都很齊全
(我就是因為哈韓才贊這網站)
而且都已經翻譯好字幕了
所以說 哈韓的人真的會很喜歡這網站

其實這篇博文本來應該是昨天發的
但是臨時有事請所以寫不完
所以就拖到今天了
但是今天又有很多事情想要記述
所以今天就特別寫 2 篇好了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