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13

A Different Me?

昨天晚上在火車上
腦子裡一直在想
如果我中五那年沒轉學的話
現在的我會有什麼不同

大概想像了一下就是
成績應該會很爛
錢包每天空空
常常跟同學曠課
跟舊校同學沒代溝 (?)
畢業後不會想念老師 (?)
認識不了 SAKAI GROUP
感情一片空白 (但不見得是壞事)
大概就是這樣吧

然後就是我覺得在上面這幾項中
最重要、一定要提的就是學業方面!
尤其是本姑娘的數學真的無人能敵
玉帝、如來佛祖看了也會落淚
真的爛到不行啊!!!
還好有我的補習大師 安仔
救了我的 SPM MATH
真心感謝他!!
真的不知道他怎樣把我從 D 救到去 B+
無論如何總之就是很感謝就對啦~
-------------------------------------------------------
本來還有一堆東西要寫
但是看了 EXO 以後全忘光了
今天就到此結束吧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