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3

手機沒了

嗨 親愛的扒手
我想問一下
你把我的手機賣到哪裡去了?
價格賣得還不錯嗎?
你有盜用我的 微信 連我 面書 EG媚 帳號嗎?
我的記憶卡你扔了嗎?
FORMAT 了我的手機嗎?
你可以把我的手機還給我嗎。。。?

真的很傷心
可是覺得很傷心的同時
還要對著所有人笑表現得無所謂
真的真的真的很難
而且很不好受
想說在這麼傷心的時候去看一些綜藝片
應該會些有幫助
誰知道當看完了以後卻想哭了

很自責
為什麼不好好保護
很內疚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
很懊惱
為什麼腦子一片空白
很生氣
為什麼偏偏搶我的
很無奈
什麼也沒能做
很想哭
但卻哭不出來
很想笑
卻又差點哭出來

我的腦子盪機了
反應不來我的喜怒哀樂
我有試著不去看得那麼重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
畢竟那是別人送的
我應該更珍惜

他們都說
我在被偷走的時候有察覺到
已經很厲害了
但是我怎麼覺得
我在被偷的時候察覺到卻什麼也沒能做
感覺真的很沒用
明明就在附近而已
卻眼睜睜看著他(她)下車
然後一句話也說不出

能笑我也盡量笑
不能笑我也無能為力
我已經盡力不去讓身邊的人擔心了
真的盡力了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