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13

You mean something special to me.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再回來
但是我還是決定寫這篇
就像我說的
沒人可以干擾任何人的抉擇

你說得對
人都是會變的
但我無法確定是我還是你
又或者是我們?
也或許我們都沒變
只是嫉妒心在茁壯成長
說到嫉妒心的話
我想應該就是這個原因了
我這人就是把朋友看得比情人還重要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這種感覺
但是我對這種感覺是很深刻的
就是聽說着自己的好朋友
跟別人在一起做了好多的事
而自己卻從來都不知道
更悲慘的是要透過別人的嘴巴才知道
雖然這次我並不是透過別人的嘴巴才知道
但是我個人覺得這跟那沒多大差別
只是因為是自己察覺到所以沒那麼難過
至少我不是最後一個知道
只能張著嘴巴什麼也說不出口的人
起碼這點算不錯

這就是我不對每個人笑的原因
我不想要太多太多的朋友
我知道這聽起來真的很怪啦
但是我覺得知心的只要兩三個就足夠
太多的話也未必是好事
所以我的好友名單一直都分的清清楚楚
從以前的 2 男 2 女
變成了 3 男 4 女
不想改寫這份名單

還記得那時我失戀了
你們幾個每天黏着我逗我笑
其實你們說的話都不怎麼好笑
但是看到你們傻樣就是會忍不住笑
結果你們就以為我覺得好笑
每天都用這招 哈哈!
說真的那段時間真的很感謝你們
有什麼事情我們都共同進退
就連我最爛的數學都有辦法幫我搞成 B+
(雖然也要靠我自己的天才腦袋~
做什麼壞事我們都四個一起做
偶爾連上廁所那個唯一的 “男生” 都要跟去
每天給我們嘲笑說是女的女的 呵呵
阿鷹 阿Bee 小安仔 EmptyMind
我們各自好好過吧
----------------------------------------------------
其實我一邊聽歌一邊寫
特意找了一首很歡快的歌聽
想沖走這種悲傷的感覺
這首歌真的超有效
邊寫邊想著歌詞
都不怎麼記得要寫什麼了
ㅋㅋㅋㅋ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DIu7y3mOgY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