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13

誰是誰?

CLICK TO VIEW FULL SIZE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 EXO
但是這張圖真的困擾了我很久
今天終於打算去搜了一搜
可是答案跟我想的好像不怎麼一樣
而且我甚至覺得是錯的
連我最愛的晨都看不出在哪裡
但是我大概猜了猜
個人覺得是

- 燦烈 - 迪歐 - 鹿晗 - 開 - 累 - 世勳 - 韜 -
- 秀敏 - 晨 - 守護 - 白賢 - 隊長 -

其實對於秀敏和晨真的有一點混淆
但是我記得秀敏是有系一條手帕在頭部的
至於晨就是有一次看簽名會的時候
有看過他在帽子上系手帕
所以就覺得那應該是秀敏和晨

還有還有,你知道嗎?
原來 88 的意思是代表 KISS&HUG
其實我也是剛剛才知道的
在百度亂翻的時候翻出來的
聽說是什麼 “ 摩絲密碼 ”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好像很厲害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