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13

自我控制 好嗎

雖說表達自己沒錯 但是你真的太衝動了
私生飯就是恐怖

昨晚三更半夜看到很多面書專業都有發布類似這樣的圖
看了真的會很火大  韜肯定被炮轟了吧
昨天一看到這兩張圖就馬上去韜的微博逛逛了
可是卻沒看見 應該是刪了吧
雖然他已經刪了那篇博文
但是網絡的速度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就算他想當什麼也沒發生過  也已經太遲了
微博 面書 推特 其它等等
都已經散佈得滿天飛了
這下該怎麼辦?

另外讓我最心亂如麻的就是
其他隊員也有被騷擾嗎?
我想這問題有點讓人覺得無言
一般都是有的吧  但是我還是想知道
我真的很希望私生飯不要再大半夜騷擾他們
別告訴我你不知道他們的行程表擠得都快炸裂了
難道你們就連他們唯一可以放鬆休息的時間也要去打擾嗎?
那我只能說 你們真的太自私了
就因為你們想要跟他們有交集卻毀了他們一整天的好心情
如果換成是你 每天到哪裡去都被跟踪
每天外出都被閃光燈狂閃 連出去找個朋友都要小心翼翼
你會覺得開心嗎?
或許你們其中會有人覺得會變成這樣的原因是因為你們受歡迎
但是別人未必這麼認為 好嗎

此外希望各位網友 別再大肆宣傳這消息和圖片
這不是幫他 反而是害了他 他都已經刪了微博文
就是不想鬧大事情了 就請大家別再散播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