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3

XOXO!!


Chen - 金鐘大
最近超迷 EXO 的!!
你知道是谁吗?  矮油~ 不知道就太逊了啦~ 最近的大势耶!!
其中最喜欢的就是Chen Chen~!!!
那个超级无敌可爱的Chencing Machine~
他的性格好好,好得我都无地自容了啊!! 就因为这样的性格被下面那只说像傻瓜,哈哈~
但是不管他是笨蛋、傻瓜、疯子、呆子也好,我就是没办法不去喜欢他。
我好像恋爱了????! 哈哈,如果他真的是我的男朋友,我绝对会很乖很乖的~
但是,我乖的话... 会变得很奇怪吧...? 哈哈!!



Baekhyun - 邊伯賢

这只呢,就是我最近蛮喜欢的一只~
简单来说,他的发色很吸引我会情不自禁去注意他~
而且他跟Chen Chen一样都是Vocal Line的,
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会唱歌的男生多过会跳舞的男生耶~
似乎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哈哈!!
而且这家伙有点小毒舌,但是他的毒舌是属于搞笑类型的,绝对不是那种伤人的恶劣玩笑,所以这点很好,我喜欢!




Sehun - 吳世勳

快来看~ 快来看~
看看这个美得不像话的花美男~
他叫作世勋啦,很帅对不对 ??!
矮油,我知道你的感受,但是别妒忌、别妒忌~
其实他的样子真的很让人惊艳啊,真的好像是漫画里走出来的男主角,迷倒一票又一票的女人。
撒起娇来娇滴滴、Rap起歌来帅毕了!!
这就是他啦,吳世勳。






最后就是 3 人的合照一张!! Zzang Zzang~!!
吳世勳 - 金鐘大 - 邊伯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