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13

心如止水


没什么好烦恼 没什么好头痛 
轻轻松松的感觉真不错啊
不知道是不是受现在听着这首曲子的影响
感觉真的 不是一般的轻松啊
真的是首很有放松效果的曲子
名字叫作 SLEEP AWAY
BOB ACRI 演奏属于爵士风
刚开始看到曲名的时候
还以为是类似催眠曲之类的
但是没想到 一听就陶醉了
身体自然而然地会跟着旋律慢慢放松
纯音乐 就是有这种魔力啊
所以我现在心如止水地写着这篇博文 (?)

其实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就觉得手痒 想做点什么
所以就上来了 
那么就大概说一下最近的事情好了

嗯 最近呢
觉得自己的脾气反复无常
偶尔像个开心果 但是又会突然变脸
严重怀疑是不是双重人格 (?)

还有呢 就是
以前我上面书一般都不会留言在专业的帖子上
可是最近就发疯了的留啊留
疯狂到有点像在争夺奥运金牌 (?)
自己这么形容自己的行为也觉得好丢脸

每天一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
拿起手机 看 “饿了龙” 的 MV
啊 真疯狂啊 真疯狂
我好像 需要接受治疗 (?)
好像真的很需要呢

另外
还会重复又重复地看同一条短片
而且看得时候
一次比一次的反应还要大
可是明明已经看过很多次了啊
我想我真的疯了

最扯得就是
我以前一般不会喜欢长得可爱的男生
但是我最近却一直说这个 那个
好可爱 好可爱
说得最多的当然是我家的橙
疯得还把橙子所有的影片
都通通看完了
图片也存了一箩箩
手机都开始有点荡

说到这里
我发现 只要一提到橙
我就会不自觉地写了一堆
我需要稍微控制控制啊

总结
听着 SLEEP AWAY 写博文
真的是一种享受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