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3

08 / 09 / 2013 # SUNWAY # EXO # CHEN

就是明天了,我好想去看 CHEN 啊. . .
听说会提早帮他庆祝生日. . .
我也想跟他庆祝生日啊. . .
唉,没关系!生日一年一次,我明年再努力就好~ O___Q
不过说真的,不能去真的有点不甘心啊!真心的很不甘心!!
但是至少有粉丝帮他庆生,那也不错啦. . .
啊,心好苦,不知道要写什么才好了~

生日粗卡哈蜜哒~
生日粗卡哈蜜哒~
撒朗嘿   橙橙~
生日粗卡哈蜜哒~

提早几个星期的生日歌,哈哈~
希望他天天都可以嘻嘻哈哈地过日子。
唉? 这是我生日还是他生日啊?哈哈~
而他的愿望呢,我猜内容应该是关于粉丝、家人和队友的吧?
啊,真想看他吹蜡烛的样子~
肯定笑得比蜡烛还要明亮!!
闪烁着明亮却柔和的光,那就是我在你的笑容里找到的感觉。
希望你能永远保持这温暖的笑容,发光发热的同时也照耀着大家的心房。

真正生日那天,队友绝对会帮你庆祝的对吧 ?
好好享受吧,橙橙~ 撒朗嘿喲!!
Exotic, We are ONE!! EXO,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