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13

倒數2天和3天

————倒數2————

兩天後的 21
就是橙子的生日了
希望他
每一天都開開心心
可以一直這麼微笑下去就好了

另外就是
最近面子書傳得很厲害
聽說 EXO-M 的成員
想要找 93-94 LINE 的女生當女朋友
呀~~倩倩 我是 94 啊~
呵呵呵呵呵呵
至於 EXO-K
就是 97-98 LINE
感覺好像會太小耶 (?)
不過 K 隊隊員都比 M 隊小吧?
呵呵呵呵呵
真心希望 EXO 全體都幸福快樂噢

SMILE!

—————倒數3—————

三天後是 22
我家媽子大人的生日啦
感覺心境很不同
換成是以前的話
會覺得得過且過就好
可有可無
不然就是草草了事

現在呢
覺得有必要好好慶祝一番
因為小時候
都是爸媽偷偷準備
現在我有能力了
當然有必要給他們一些驚喜
不管是大的還是小的
我知道他們只要知道是我們特意準備的
他們就會覺得很高興了
哪怕是簡單的一頓飯

以前我真的很不明白
幾個人擠在一張桌子吃飯到底是為了什麼
最近開始有領悟了
我想要一家人、一堆親戚
都擠在一起吃頓飯
雖然會很擠
雖然連手臂都張不開
但是卻更貼近彼此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