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3

只为你,沉迷

他的认真和努力有多少人看得见 ?
刚写完上一篇博文后就去 WIKI 搜 EXO 的资料
其实我不是第一次看、也不是特别想看
但是就是会情不自禁地去搜索
常常觉得无聊没事做就去搜金钟大
想再看看他的资料 想再多了解他一些
结果我刚搜了一搜 发现了橙子的百度贴吧

看了一段看起来很长 读起来却觉得太短、太短的文章
读着读着觉得鼻子真的好酸 心真的很痛
一下子控制不住眼泪就掉了下来
我从来没有为过任何一个偶像哭过
他是唯一一个

那段文章里说了很多关于他的事情
真的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
感觉一旦开始写 我就会止不住我的泪水
他真的很努力 真的很努力
他那么用心在做音乐 但是看得见的人似乎不多
他全心全意 不爱出风头 总是对每个人微笑
他真的很值得大家去爱、去为他喝彩

你知不知道
当你在唱歌、用尽全力飙高音
青筋血管爆起 全身在抖 的时候
我真的替你觉得很辛苦
就算不是我在唱 我只要看着你
我也觉得好难过
你很辛苦对吧

辛苦你了。



别逞强啊你,看得我好心疼
这是在那网址看到的一张图片
我把它存下来了 我想永远记得
金钟大这个微笑天使竟然哭了
如果连他都哭了 我有什么理由不哭 ?
我真的想不出来
看了他说他习惯了以后 眼泪真的涌出来了
真的控制不了 心很酸很酸

你 可以一直这么快乐下去吗 ?

等我以后有能力
一定会送好多好多的礼物给你
让你成为队里的第一名 好不好 ?
真的很希望你可以永远快乐

别哭,擦干你的眼泪
你知道吗 ? 你的笑容真的很好看
我就是被你这样的笑容给吸引住了
所以 你绝对不可以丢失你的笑容

最重要的是照顾好自己的健康和嗓子
因为我还想听你唱歌 看你跳舞
如果你的粉丝只有我一个人
那么我会用比别人多亿万倍的爱去守护你
还有 其实你很帅 真的喔 没骗你
YOU ARE MY SUNSHINE, EVERYDAY.


我想在我老了以后自豪地跟别人说 :我从年轻时就追了一个偶像,追了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