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3

Running Man Preview.

終於看完 RM
感覺下一期的嘉賓真的好大牌
竟然用了 EP170 片尾的 20 分鐘來做預告
不過看完了以後 真的覺得他也太厲害了吧
第一次上場打棒球就一直連勝了 14
還被韓國人稱作為 “ 韓國怪物 ” (?)
結果讓韓國怪物使用 “ 超能力 ”
那其他 RM 們該怎麼辦啊
石鎮哥的 RACE START 又要開始的節奏 (?)
雖然一般上都是從 RS 開始的 (...)
到預告片段的最尾端
我可憐的 EXO 才出場幾秒又被刷走了
尼瑪 當下有種想哭的感覺啊
我都還沒看清楚誰打誰就被刷掉了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誰打誰
-----------------------------------------------------
剛又把 Youtube 翻了個 180°
亂翻亂找竟然讓我找到飯制視頻
點了來看以後覺得我怎麼會沒想到勒
為啥 RM 不出超能力特輯給 EXO
反正韓國怪物也有超能力啊
也分我們可憐的 EXO 一點啊
一點就足夠了 反正他們自帶能力
(唉,不認識 EXO 的人,看到這裡一定以為我瘋了)

起羹嘎幾 CHLOE 米達!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