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3

Daily Daily~

最近老是忘東忘西
難道我要承認我老了?
才不呢!我二十未出頭!
雖然明年就要二十了 OAO

STYLE ~
太無聊 沒事情做
結果就去潛了一整天的微博
而且還把微博用戶名給換了
原來是 lCHLOEl 
把它換成了 奇葩星球的 Ch10e
還是不滿意又在換成了 愛倩倩的CH10E
感覺很噁心、肉麻又再換了一次
愛吃橙子的CH10E
最終演變成了現在最滿意的
飯橙子的CH10E
(再次證明我真的太無聊了)

所以我就去微刊那兜了個圈
兜得差不多了剛剛才停手
本姑娘的眼睛都快瞎了
但是還是得到了很多資訊
這點非常是值得的!
啊為啥 YOUTUBE 都沒新視頻
鬱悶 鬱悶 王 鬱悶
-----------------------------------------
最近沒怎麼上 FACEBOOK 了
就算有上也是一下又立馬下線了
感覺時間好像真的不夠用
為啥以前可以每天膩在面子書啊?
從今天開始又要膩在書堆裡了
是真的 ,不是你想的那本 書 ”
就是這本啦,其實買了好久都還沒看完
主要是因為沒時間去碰它啦
因為嘴巴閒不住,一直狂吃爆吞

小說或指南 就看你怎麼想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