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3

致未來的我。

04 : 33 p.m.

有很多事情想要記述
可是不知道該先記述些什麼
有很多話想要說
卻不知該從何開始說起

常常會有這種感覺
自己也無法理解為什麼會這樣
就是忽然間這種感覺就來了
或許是因為我太多愁善感 (?)

因為想打發掉這種感覺
所以去了面書逛逛 可是很無奈的
面書怎麼刷都是刷不去昨日的那些陰影
真的好無奈
所以註銷了面書後來到了微博
更無奈的卻是微博更面書一樣也沒多少新動態
所以也註銷了微博 然後我就在這了
最諷刺的是我不知道我為啥會在這
或許這已經漸漸變成習慣了吧
習慣性地想把每天發生的事情都記錄在這裡
想要給將來的自己留個紀念
看看以前的自己到底做了多少瘋狂的事

 給未來的你 
你就接受現實吧
不管你看了以後覺得有多蠢
那就是年輕時的你啊
你現在還在追着那道晨光嗎?
你該不會還是沒心沒肺、傻頭傻腦吧?
你,現在還是保持不變嗎?
你最近還好嗎?
笑一個吧,你這花痴
ㅋㅋㅋㅋㅋ

End for Now
Welcome Back, Sunsh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