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13

131122 MAMA - A Meaningful Day

ALBUM OF THE YEAR - EXO
歐巴竟然只拿了一個獎
不過還好是 MAMA 三個大獎中的其中一個
年度專輯獎?中文是這麼說嗎?
想了一下好奇怪,難道你也覺得怪異?
話說 GD 一人就拿了 4
是全場的大贏家
幾乎有入圍的都非他莫屬
然後接著就是昨晚果然熬夜了
就為了看歐巴們拿大獎
可是為什麼偏偏是最後一個獎
等得我都快瘋了 可還是堅持等下去
終於讓我看到了 聽完得獎感言以後
安心地去睡覺了
我是毫不猶豫直接一躺就睡著
一覺到天明 途中好像有做夢
但是具體是什麼夢我就不記得了
可是以我這愛咳嗽腦袋的思維來想
反正就是跟愛咳嗽脫不了關係
想到昨天白白哭了 我倩也強忍着淚水
鹿大爺眼眶都哭紅了 凡爺還低頭靠著興爺的背
大哥 開開 奶包 大家全都激動得不行
唯一跟畫面很不搭調的就是我們樸喜慶又歡脫了
我感到很驚訝的是我們綿隊竟然很平靜?!
而且還發表了好長一段得獎感言
補充:
到了第二天我才知道
原來是嘟嘟去醫院之前下達的任務
要是誰讓綿隊在鏡頭前哭的話
所有人一個月不用吃飯。。
嘟嘟啊,你都傷成這樣了還威脅隊員
所以,隊長不能哭,只好換其他隊員哭了。。嚶嚶
2013/11/22  11h 43m 34s (KST)
哥,我們跟你一起一輩子都記住這一刻
很激動吧 拿到這麼一個大獎
你們怎麼想也沒想到的吧
但是你們真的是實至名歸哦
雖然只拿了一項但卻意義非凡
聽說嘟嘟嘟腳受傷了
表演結束了以後就馬上趕去了醫院
嘟嘟要早日康復噢~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