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13

Buzy, Buzy & Buzy~~

終於有時間沉靜下來寫文了
真是 終於啊。。。
這幾天真的很忙

(噢噢噢!嚇死我了!你誰啊突然來按門鈴?!)
(這只是一段小插曲,請無視。)

繼續。。
這幾天真的很忙
雖然現在想不起到底忙了些什麼
但就是真的很忙就對了(汗)
最忙最忙的一天就是昨天啦
包禮籃包了好幾個小時
我美麗的長腿都快站斷了
然後終於完工的時候
打掃的工作也快讓我手殘了
放工以後的我基本上就是一個殘疾人士

回家以後
第①件事就是扒飯吃
第②件事就是洗澡
第③件事就是躺床、按手機刷微博
接下去都是一直保持着 ③ 號
繼昨晚的一覺到天明了以後
今天,我,又要開始殘疾的新一天了
看著店裡一覽又一覽的商品
從滿滿的擺放變成了寥寥無幾
怎麼有種悲催的感覺(啥)
啊,真想哭。。
--------------------------------------------------
打榜的日子就快結束了
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
而我,依然把今天的票投完了
其實我們都知道已成定局
但是還是想要做最後的努力
就算不能幫上什麼忙
但至少我們知道我們已經盡力了
雖然說我們真的盡力了
但還真的不想看他們在台下坐一晚上
可是呢,我有信心他們至少會拿兩個獎項
喲,也不看看是誰~ EXO 耶~
不管怎麼樣,抱有希望是好的嘛!
歐巴們加油~ 咦呵呵~

話說,我淘寶的帽子什麼時候來 = =

起羹嘎幾 克嘍伊 米達!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