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13

12月的奇蹟

現在在上傳 SHOWTIME 的視頻
沒想到一個 50 分鐘的視頻
竟然耗了我將近四小時的時間
而且到目前為止它都還沒上傳完
還在倒數着需要多長時間
你猜猜看,還需要多長時間?
別猜了,你腦筋會打結的
竟然還需要一小時半才上傳完畢!
一個 50 分鐘的視頻竟然要用五小時時間上傳
那麼平均來說一小時才上傳 10 分鐘?
艾瑪艾瑪,我該怎麼辦啊?
將來還有好多個 50 分鐘要上傳啊。。
聽說會連播三個月
一個月 4 集、一集 50 分鐘
算了一下,如果我要全部都上傳
竟然要我 50 個小時的時間啊
兩天啊,兩天的時間都花在上傳視頻
這  算  什  麼  啊
但是沒關係,我還是會繼續上傳的
就算要我上傳個三天三夜也在所不辭!
---------------------------------------------------
2013 - 12 - 09 
官方已經證實了
12 月會出一張聖誕主題的專輯
叫作 12月的奇蹟》
我個人很期待這張專輯  因為我在 12 月出生
所以很期待他們到底會給 12 月添個什麼樣的奇蹟
但他們這麼快回歸對粉絲來說已經是最大的奇蹟了
當然 還要感謝你們帶給我們聖誕節的奇蹟
讓我們在這麼浪漫的聖誕節裡
就算沒有另一半 心裡也裝着滿滿的感動
問我為什麼嗎?因為我們是跟你們一起過的呀!
從來沒有這麼喜歡過一個團 甚至是一個愛豆
但是偏偏就是在遇上你們以後
思維就開始不在崗位、無法正常運作
看到你們的笑臉 腦子就自動當機
看到你們的眼淚 心臟即時漏跳一拍
看到你們瘋瘋癲癲 嘴角就會自動上揚
我  ,這  又  是  怎  麼  了  ?
這還用問嗎?你著迷了。
已經稱得上是入魔的程度了吧?
有時後也覺得這樣的自己,好  可  怕 !

-HOPEFU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