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3

筆和劍


筆比劍更致命
其實這是電視劇對白
也是我第一次聽的一句話
但我的腦袋就自動幫我做了這句話的筆記
    因為劍只可以馬上殺死一個人,
       但筆卻可以在那人死後繼續揮舞,
              讓死者名留青史或遺臭萬年    
其實聽到這個含義以後
心跳真的跳慢了一拍
從來沒想過原來筆可以這麼恐怖
但是不是筆決定人寫什麼
而是人來決定該用筆寫些什麼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支筆
書寫的內容關鍵在於個人的心境
當你憤怒 怨恨某某 你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你心裡的那隻筆早已開始寫狂草
當你平靜 無怨無悔 你內心心如止水的時候 
你的筆只會淡淡地描述出你的心情
筆該怎麼用、用在什麼方面,追根究底還是取決於人心
------------------------------------------------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自己也挺奇怪的
一般上像我這種年紀的孩子們
怎麼可能會懂得這種大道理
每天都只會想著談戀愛、交朋友的
可是我卻。。。?
是不是我內心太老成了 ((啊嚶
還好值得欣慰的是
就算我是老成也不算老完
至少我還是個哈韓份子
感謝老天爺!
所以我現在又在看 RM 了ㅋㅋ
下星期快来吧~~~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