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13

如果真的只是如果嗎?

如果這是一場夢
那就讓我永遠沉睡下去吧
如果我們沒相遇
那我們就永遠沒交集了嗎
如果那真的是你
那就讓我親一親你的臉頰
如果我們沒有明天
那就讓時間一直停在今天
如果我們沒有如果
那我跟你到底會有怎樣的結局
我不敢想。
-----------------------------------------
為什麼會突然 EMO
我也不知道原因
就是人走了 剩下我一人
忽然間想寫些什麼
於是我就在這了
現在時間是 18 : 06
我的日曆依然寫滿了 EXO 的行程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數字一天一天上升
划痕一天一天變多、日曆從一月翻到了十一月
美夢與噩夢也每夜每夜在互相呼應
像這樣漫無目的的日子到底還有多少個
有多少個日又有多少個夜
我自己算不清也從來沒打算去算
不想這樣渾渾噩噩地過日子
心裡雖然早就有幾個打算
卻在該要定下某某的時候又猶豫不決
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
我在想解決的方案 我正在想
想,我一直都在想

Think Dee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