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13

着迷。

JIN 金價一卟達~
http://www.lovemejin.com/main.wol
一直很好奇 JIN 是長什麼樣子的
今天一看真的是個大美女啊
樣子看起來就是那種純淨的人
一卟之餘還外加音色一流 
再加上我們大哥接拍了你的 MV
你將來一定會大紅大紫的啦!
剛看了她的個人資料
她竟然還要比我小兩歲
我真看不出來,我不活了~~~
是挫折 是挫折 是挫折!!
但是無可否認我真的很喜歡她的聲音
一方面很柔和但又很有力道
該飆高的時候就飆 該低音就瞬間低沉
真是收放自如啊 尼瑪 我羨慕死
-----------------------------------------
最近我倩到底上哪去了
怎麼都沒有他的消息!!
金鐘大,你去哪裡鬼混了啊
你知不知道我等 RM 等得我都快瘋了
第一次覺得等 RM 是這麼痛苦的事情啊
聽說你們有出演 2 集? EP 171 & 172?
如果是真的話 那就代表我要再痛苦二星期了
但是沒關係 本姑娘為了你們我就忍了唄!
字幕組大大們趕快翻譯吧~~~~
行星飯們快鬱悶死了!!

MAMA可不可以請告訴我
為啥 Running Man 還沒出
那些聽說過的傳聞到底是不是真的啊?
點擊 RM 的頁面後 我刷新後又再刷新
到最後卻始終如一 真的更好嗎?!

Waiting... Im Wai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