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3

棄療 視頻 & 專頁 ?

話說
昨天在淘寶淘了好多寶 (?)
這些寶們 (?) 個個都骨骼驚奇
讓我破費不少耶 但是我心甘情願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吝嗇鬼也會變成大花筒
更何況我現在是愛上是 11 (?)
雖然最愛的還是晨 但是我也很喜歡比格LINE
所以搜索的話絕對不會漏掉他們
自然而然我的荷包大人現在就重傷不治了
沒關係 無論花多少錢我都會治好你的 (?)
你千萬不要放棄治療!!
---------------------------------------------------
哎咕哎咕
現在正在忙著上傳視頻
原因是因為?
今天 YT 突然爆出好多 EXO 的視頻
真的很多哦,我沒有誇張
然後現在我又要把這些視頻全都轉到 DM
我每日堅持要轉的原因就是 DM 真的很好用
可以下載到手機可是又不佔位置
多好啊~~~~
繼續上傳中。。。
---------------------------------------------------
現在在搞面書專頁的事情
真的很多東西要弄耶
老闆娘又不知上哪去了
書本、資料全都扔在桌子上
那些資料她之前明明告訴過我別亂放
一定要收好的
現在他怎麼又。。。?
算了算了
還是繼續弄專頁吧
個人這專頁覺得有點枯燥
因為我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寫
所以來來去去一直在介紹店內外設計
而且一個介紹要配一張圖片
重點是我手機沒了啊!
怎麼拍照片 治好永她的手機拍了以後
MAIL 傳過來電腦了
真的真的真的很麻煩耶!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