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13

MAMA is coming~~~

燦燦好有文藝氣息~
相反地呢。。呃。。。
ㅋ ㅋ ㅋ ㅋ ㅋ

完整版 點擊:EXO MAMA Preview
好吧在此鄭重聲明 我絕對不是偏心
因為只找到 Beagle Line
所以就只放了他們三個的 #GIF
外加 白白轉手銬 Feat. 鹿晗
還有團長的媚眼 Feat. 世勳頭髮 (?)
燦燦的就是完全單獨鏡頭
主要原因是獨角獸不在座位上 (?)
說到這裡就覺得很奇怪
所有人都在就是偏偏獨角獸不知所終
該不會有要給粉絲們什麼驚喜吧
-----------------------------------------------
還有就是 EXO 又出了一個Drama版本
但是這個Drama版本跟以往的不同
它這次是跟舞台有連接性的
播完一段了以後他們就跳一首歌
跳完舞了以後又繼續看影像
以此類推來來回回兩遍
然後就結束了他們的舞台
當然內容是什麼就自己看比較好
我不喜歡暴劇情 留點神秘感
其實我現在就在上傳這個Drama版本
上了大概半小時才 39% 我的媽呀
(剛剛步入了 40% = =
嗯,上傳好了我會再更新這裡

Wait For Update.. (12:29 p.m.)

終於上傳好了
真是膽戰心驚地慢慢上傳完
Drama 點擊: EXO Drama - Wolf & Growl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