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13

EXO's SHOWTIME!!

EXO 的 SHOWTIME!!
誒嘿!西裝什麼的最喜歡了!
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
我敢承認我就是西裝控!
啊呀啊呀,看來我已經神智不清了

西裝~ 西裝~ 到處都是西裝~
<< 話說回來 >>
隊長你那姿勢會不會太嫵媚~?
別看燦燦這乖乖的姿勢,另一個可好笑了
奶包擺了這普士以後自己都害羞得抬不起頭了
嘟嘟純爺們的姿勢該怎麼擺呢?當然是大拇指頭豎起
興爺可搞笑了,連續換了三個差不多一樣的姿勢
呼叫鹿鹿,呼叫鹿鹿,我們都知道你最爺們了~
開舞機器的手勢是奇葩隊裡唯一最正常的啦~
綿隊長,笑得好奇葩還一邊豎起大拇指!
倩倩你說呀!你今天走賣萌路線咩~?
包子哥的普士怎麼看就是怎麼帥啊!
攝像大哥、大姐,我們白白還沒READY啊~
桃子啊,賣萌這一戶今天被倩倩包了啊~
--------------------------------------------
今天出了好幾個新視頻啊
我現在在坐等中字出爐
希望字幕組們給力點啊~
真的迫不及待想要看了
有一股衝去學韓語的衝動啊
如果學會了的話 就不必每天等翻譯了
多好啊 你說是不是?
嗯,人生計劃書需要多加學習韓語這一項
等了好久的今天終於到了
可是卻要再等個幾小時
很奇怪 明明都等了那麼多星期過來了
偏偏在要再多等幾小時的時間裡
特別煩躁?特別鬱悶啊?
或許是太期待、太期待了?
都怪他們偏偏選在今天早上出視頻、短片
害我等不及了、鬱悶死我了
KST 6:00 p.m. = GMT 5:00 p.m.
還有俩小時啊,再說就算時間到了
我還是聽不懂韓語啊~~~
就是這樣才鬱悶啊!!
算了,可以看看他們的顏也不錯

EXO FIGHTING!!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