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13

會後悔的。

不要看到這個標題又覺得我怎麼了
我很好,我沒事,肯恰那~
這只是 2AM 的新歌名字
真的很棒 一聽就上癮了啊
很適合剛失戀的人聽 (?)
只要大家不要學瑟隆做蠢事就好了
那偶豆卡久~ 那歐豆卡久~ 那歐豆卡久~~?
說著說著 好聽好聽
我就去下載了這首歌曲
誰知道 我的手機竟然播不了!
可能是文件格式不對吧
最近常常都有這樣的狀況!
氣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還好我精明的腦子還在轉動
早就上 YOUTUBE 把 MV 下載了
------------------------------------------
EXO's SHOWTIME
就是明天啊!終於等到了啊!
開心屎我了呀呀呀呀~
可是我有一個問題很好奇
這團綜到底有多少集數啊?
剛看了維基好像播到十二月就結束了耶
那也太短暫了吧?
至少播兩、三個月的集數就好了
真心希望越長越好啊~
EXO 撒浪哈家!!

  AWA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