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13

If One of Us Fall, We All Fall. - EXO

打籃球什麼的,最帥了!
隊長啊隊長,你怎麼可以去碰籃球
難道你不知道我最喜歡打籃球的男生?
((誒,你當然不知道 = =))
真的真的真的嚴重被隊長帥死了!
我覺得有必要奉勸各位妹子們
如果不想名單裡再多加一位帥哥的話
千萬不要去看 韜 和 隊長 的 DREAM TEAM
你絕對、一定、百分百會被他們克里斯碼擊中!
我就是一個好例子,現在在送院搶救途中。。
帥得我都不知道接下去要寫些什麼了
帥得我眼花繚亂、暈頭轉向
---------------------------------------------------
另外就是嘟少爺的消息
都受傷了還笑得那麼燦爛
是不想讓粉絲擔心才這樣的吧?
謝謝你的貼心 也請你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如果用你的傷來換一場完整的表演
那我寧可要一場美中不足的演出
也不希望你受傷好嗎?
你這白癡傢伙。
我知道成員們都會照顧你所以這點我不擔心
就只希望你趕快康復 然後唱歌給大家聽
你不知道 EXO 沒了你會有多麼不一樣
--GET WELL SOON--

致:我們的嘟主唱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