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13

推特效應?

有一點小開心
因為知道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不懂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就像是得到了別人的認可一樣
但又偏向於受到讚賞
那種讓人有點嬌羞的感覺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昨晚在我快要閉上眼睛睡覺前
有個妹紙 (?)
(就我初印象來說,我覺得是個妹紙啦)
把我上傳了足足五小時的視頻分享到了推特
就在那個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就特別地激動、澎湃
開心得不得了
好像得了什麼天大的寶藏一樣
久久都無法入睡 一直對著手機癡笑
(好吧,我知道我這樣很恐怖 但是我真的太開心了啊)
到了今早,我又開了我的DM帳號
沒想到 Showtime 的觀看人數從昨天的 600+ → 800+
(雖然不是什麼大數字,但也很滿足啦)
而且我還發現了
幾乎每個Showtime的觀看數都上升了
很好奇是不是因為妹紙分享了視頻所以上升了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這妹紙怎麼可能有這麼大能耐吧?
雖然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但是我想說,就算不是因為這樣
觀看者上升也不可能跟他完全沒關係
你知道嗎?他的 Follower 真的多得驚人啊
好可怕,他的 Followers 是我的幾萬倍
(因為我只有 4 個 Followers 
說起來也好好笑
玩推特也有好一段時間了吧?
大概半年左右?Follower竟然還是一成不變
自己想起來也覺得很好笑
原本有要加妹紙好友的打算
可還是算了吧 我又不是那種擅長交朋友的人
我們就保持遠距離的欣賞就好~
(雖然她未必要欣賞我 = =)

-What A Meaningful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