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

2014 - A Better Me

 2014 年的第 3 天 
  2014 年的第一篇文章  

        最近总是没什么时间可以更文。现在回想起来,其实最近也不怎么忙碌,但就是没有多余的时间可以分给我去更新一篇新的博文。可能是每天结束工作了以后就劳累得不行吧,只要看到能躺的地方就会像着魔一样往它走去…… 

        話又說回來,最近狀況跟之前沒多大差別,還是老樣子。沒有 G 調的節奏,只有平淡的起伏。但是,像這樣簡簡單單的生活,我很喜歡。“年輕時” 經歷過太多這樣的 G 調起伏,真的讓人太身心疲憊、筋疲力盡了。雖說我今年只有那十九歲……

        最近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像老人家所說的 “念舊”,老是會回想起以前的一點一滴。雖然說愛情的部分我也偶爾想過了一下,但是回想得最多的永遠都是友情那一環。你他媽的真不知道我有多重視友情啊!重視得我自己也不敢相信!可恨啊。

        誰不知道這個殘酷的現實世界永遠都不可能跟幻想同步、誰不知道現實和幻想是兩條截然不同的平行線、誰不知道凡事不能單看表面,但就算你明明知道這個事實,你的內心還是會暗自期待說: “就跟著我想的去發展下去吧” “如果真的這樣就好了” “希望就像我想的一樣”。

        或許你會覺得我太悲觀、太消極,我想也是。我以前常在想,如果我從來沒有經歷過過去的種種,那麼現在的我到底會是個怎麼樣的人呢?樂觀?依賴?天真氾濫?最近我發現,如果我從來都沒經歷過那些事,今天又怎麼會有個堅強的我呢?比起樂觀、依賴和天真,我想我更需要堅強。在這個爾虞我詐的現實世界里,你自己不堅強,難道還指望別人幫你嗎?

        謝謝昔日傷害過我的每一個你。我想告訴你,我已經不討厭你了,雖然在你傷害我當時我曾經討厭過你、恨過你、對你絕望過,但是現在的我已經不會對你再有那樣的感覺了。或許是把心攤開了吧,感覺舒服多了,那種只要一回想就會隱隱作痛的感覺已經不在了。我相信今後我要是再次遇見你們也可以禮貌地跟你們打聲招呼了。

        你可能會覺得我話中有話,對吧?嗯,或許吧,因為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所以就算你誤解了我的意思,我也不會向你解釋太多,你怎麼看就怎麼想吧。

        以上!就是我最近的想法。然後要順帶提一下,現在心情真的輕鬆得不得了!耶嘿~ 2014 年,大家也一起懷挺吧!撒狼哈家!

既然心情這麼贊,那麼今日就寫個兩篇吧!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