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14

Midnight Boom!

寫這篇文章的目的是
害怕將來的自己
看了微信的狀態之後一頭霧水
而記錄下來到底在這天發生了什麼事情
-----------------------------------------------------------------
昨天 = 19/01/2014
事情一開始的開端不太清楚
可是經過慢慢了解了以後
事情的來龍去脈大概是這樣的
一位白白的飯把一張圖片轉到微博去
然後就引發了一場同團世紀大罵戰
說實話,我第一次看同團之間的罵戰
覺得憤怒的同時也感到很心寒
你肯定很好奇他到底上傳了張什麼樣的圖片
就是一張他自以為金倩跳錯舞步的圖
還在圖片上添了一句神來之筆
“ 最左邊那個我不認識的笨蛋 在跳Wolf時跳了Growl ”
博主在寫了這個以後馬上秒刪 可能是被臭罵了
最不能忍的就是那一堆堆轉發里都是 “哈哈哈” 的白目


這個證物 (?) 就是在我的明察秋毫之下發現的
不知是不是 EDIT 過了 因為跟原版的對白不一樣
但是也就將就看看吧 因為我只找到這些了
然後據我所知的就是博主立馬被橙家妹子炮轟
個個都跟他解釋說:他生病了 舞步沒錯
但是就是有人死鴨子嘴硬 死不認輸
還要一直很執著地說:他沒病
還有其它不好的話(我記不太清了)
接下來就有一波波自家妹子登場當聖母娘娘
要死不活地狂叫自家妹子找回理智 當個理智飯
嗯哼 人家都踩到你頭上來了 你還理智個啥?
想當和事佬就必須要先學會看 TIMING 啊
你能理智 你強,但我也從沒說過我是理智飯啊
我就是腦殘飯 理智跟我扯不上邊 怎麼樣?
話說,既然自家人都出來挺別人家了
別人家當然就更威風凜凜地出來嗆聲嘍
沒辦法,誰叫自家妹子太傻、太天真
最終也在自家妹子的解釋下終於找回神智
一起站在同一陣線反這搞不清狀況的白家妹子

雖然最後她道歉是道歉了
但是最糟糕的是 在道歉之前還寫了個狀態
類似是說他清者自清之類的話
總而言之就是又有好多人去評論啦
然後評論的都是勸妹子好好道歉之類的
結果你猜這妹子說啥!!?他竟然說
“ 狗聽不懂我的人話 ” “ 我還是安安分分當個人 ”
看到這裡本人已經無力吐槽……
妹子,你難道不知道人也是動物的一種嗎?
我們只是處於金字塔中最頂端的一類
你如果說我們是狗,那我只能說你連狗都不如了
然後她又風風火火地炸出一個新狀態說
“ 可以道歉 (?) ”
嗯,原來要你道歉也需要獲得你的批准啊
這妹子有個性!但我不喜歡。呵呵
結果又是一個被轉發了幾百次的狀態
各種謾罵、各種諷刺、各種嘲笑、各種吐槽
最後這妹子又使出了殺手锏——秒刪
秒刪可真不是蓋的!這頭我在看著呢~
另一頭就消失不見了!好可怕哦

兜兜轉轉之下這妹子還是道歉了
你可以看到他在這裡充滿了無限的懺悔
可是去到評論處… 艾瑪,又是那個毒蛇的傢伙

說了這麼多,只想對這妹子說
我不知你在這事情上黑了多少橙家妹子
我也不知你在昨晚上被多少橙家妹子黑了
但是真心想要忠告你一句
把你要說的話在你的腦子裡過濾一萬次以後才說出來
還有 該認錯的時候就別嘴硬
你要是早道歉的話 你昨晚就不會火速走紅了

以上!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