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4

喃,肯恰那。

我没有告诉任何一个朋友
就算是最好的朋友
我也没有告诉他

我没有特意想要对谁隐瞒
只是突然想不起来
我可以告诉谁

我没有告诉你们
是因为我害怕你们担心?
我也不知道。
--------------------------------------------------------------------------

04/01/14
在這一天,我動了個手術
別擔心,只是個小手術
其實現在說起來還是覺得有點害羞
但是對於大部分女性來說
這種疾病算起來是很普遍化
乳房出現硬塊
嗯… 沒你想的那麼糟…
也沒你想的那麼不糟。
一半一半吧!
我應該感到很慶幸
因為我不是那種嬌滴滴
不敢告訴別人的孩子
所以我現在才沒事
不過就只是少了一塊肉 (?)
感覺上挺血腥啊 ㅋㅋ
其實真正想說的是
雖然傷口偶爾會有點痛
但是基本上什麼大礙

我很好,別擔心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