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4

放下 與 撿起


想當個簡單的人
簡單到開心的時候就大笑
難過的時候可以大哭大鬧一場

不想當一個小丑
不想躲在面具背後偷偷哭泣
不想畫上一張總是在笑瞇瞇的臉

想當個沒心機的人
每天跟對方耍心機太累了
能不能讓全世界的人都擁有純淨的心

不想當個遲鈍的人
總是在對別人無私付出了以後
才發現別人眼中的自己只是個爛好人

想當個自由的人
無拘無束、自由不變
想去哪就去哪 想做啥就做啥 不怕眼光

不想當被禁錮的傀儡
你要抬起左腳就左腳 右腳就右腳
原來我只不過是一個你用完就棄的玩偶

----------------------------------------------------------------------

不要蒙上我的雙眼、不要束縛我的翅膀
不要捆綁我的雙手、不要截斷我的雙腿

讓我用我的眼去看這世界

讓我用我的翅膀去天際翱翔

讓我用我的雙手去實現我的夢想

讓我用我的雙腳邁向我精彩的人生

讓它們都留下我成長的痕跡!

Never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