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4

無動於衷 - REPEAT.

常常會有一股想要找人聊天的衝動
但是這股衝動往往都跟遲疑搭配在一起

一股衝動遲疑不斷 等於 無動於衷

現在也像以前一樣
想著要找個人聊聊天
但總是想不起可以找誰
我可以把我的全部告訴誰?
誰又會願意聽我的全部?

奇怪
其實心裡早就有個答案
但是在實行前一刻
我還是遲疑了
可能心裡覺得不踏實
腦袋總在提醒著我
“就我自己知道就好了,何必告訴別人?”
我想也是
結果又再次地無動於衷。

想不通最近我又怎麼了
對,我用的就是 “又”
常常覺得自己的腦子進水了
感覺上好像快要溺斃了
陣亡、死亡、往生

原來
找不到能談心的人
竟然可以讓一個人這麼煩惱

呵呵呵
我笑,我笑我太傻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