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14

《繼承者們》


最近一直在追韓劇
《繼承者們》
我知道我有點 OUT 啦!
但是不能怪我啊,一開始就不感興趣
最近常常發神經去做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當然,這也是其中一件。

說實話
一開始就不怎麼吸引
甚至覺得有點無聊
但是還是接著下去看了
沒辦法,誰叫這年頭沒多少好笑的綜藝
只好硬著頭皮來看催淚的韓劇
韓劇果然不是一般的催淚
只看了第一集就哭得稀里嘩啦
主要是看到親情部分才哭
看到男女主角哭得死去活來卻沒反應
或許是因為我不喜歡男女主角湊成對吧
因為比起男主角我更喜歡第二男主角
看起來是個壞傢伙,經過了解以後其實是好人
只是嘴巴比較硬,死都不肯認輸而已
我覺得這樣的人很不錯
但是如果真的讓我遇到這樣的人
我可能會被他氣瘋 ㅋㅋㅋ

聽說了。
有好多的人看了這部戲以後
也跟我一樣瘋狂飯上男二
為什麼呢?我想了想
應該是像男二這樣的人比較少見吧
像他這樣錐子嘴 豆腐心的傢伙
會比較討好女性的心 (?)
還是該說是我的心 (?)
不管怎麼說,崔英道就是超贊呀~
另外還要說一下
女主的好朋友我也挺喜歡啊
永遠都站在女主身邊的黑騎士

話說回來
前幾天聽我姐在網上翻了個結局
當時一聽還以為是真正的結局
還在想,這劇本未免太狗血
還好沒有因為聽了這個結局而放棄看完
(雖然是有這麼想過啦。。)
居然跟我說 原來女主和男二是兄妹
臥槽!兄你妹啊!爛死了!
寫這個結局的人一定是看太多反轉劇了
腦子裡的線路 (?) 都在反反轉轉
還好真正的結局不是這樣
要不然我真的會吐血
但對於這樣的結局還是不怎麼滿意
希望以後會拍一部關於崔英道的後續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