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4

感謝;再見

# KJD #

很感謝你闖進了我的黑白世界
在單調的人生里劃上了一筆色彩

很慶幸地把你裝進了我的視線
讓我不再對未知的未來產生恐懼

很幸運總是可以聽著你的歌聲
是早晨的呼喚、也是夜晚的夜曲

很高興你是顆閃閃發亮的星星
照亮著那段我還要走很久很久的路

以後的路,也讓我們一起勇敢走下去吧!

------------------------------------------------------------

#FRIEND#  #PAST TENSE#

很感激    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
那些陪伴過、陪伴著我成長的人
謝謝那些陪伴過我的人
讓我知道不可以輕易相信任何人
謝謝那些陪伴著我的人
在我受傷的時候當我堅韌的後盾

是時候該放開了,太累了。
一個熱愛自由的人被逝去的友誼束縛
太難受、太痛苦、心如刀割
想要割捨 想要丟棄
卻割了捨不得、丟不了棄不了
這樣的日子太煎熬了
我不想要。

是時候說再見了
再見了 我曾經的好朋友
再見了 我們昔日的美好記憶
再見了 以後不再是朋友的我們
再見了 變成陌生人吧。

MIND RESETING . . .

 RESET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