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13

Happy Ending ∞

2014年
最後的幾個小時
我回來了
終於回來更新部落格了

回顧一下今年所發生的事
日記本 畢業了 找工作 成績單 斷聯繫
電單車 身份證 煲美劇 追韓綜 追星族
E  X  O 金鐘大 邊伯賢 等淘寶 遊檳城
應該還有更多更多的瑣碎事才對
但是能想得起的就只有這些

日記本
去年就有打算
要在生日那天寫一篇日記
很慶幸的,我有做到
雖然最近這幾個月都沒寫
但是上半年的點點滴滴都有記錄在內
無聊的時候就去翻翻看吧!

畢業了
是的,我畢業了
當時真的高興得不得了
但是現在卻恨不得馬上回學校上課
畢業後的你和我都還好嗎?
不,我不太好。
你發現了嗎?我們漸漸疏遠了

找工作
找到了燕窩行的工作了以後
也有一邊在海邊做兼職
還因此認識了Paul (?) & Ison
讓我瘋狂了一段時間的台男
現在想起來還真好笑!

成績單
不算好也不算壞的成績單
原本預算好的兩科A也無影無踪
說不難過是用來騙小孩的
但是也不至於難過到哭
所以還不算太糟

斷聯繫
成績揭曉了以後
和一班朋友去了逛街
跟車 迷路 亂晃 火鍋 翻臉 眼淚 離開
這件事情並不想詳細說明了

電單車
我是無駕照電單車騎士
但是我駕得還算不錯 (?)
摩托 沒油 出門 打油 引擎 熄滅
驚恐 聯繫 阿姨 零件 損壞 嚇壞
呵呵,從此有了陰影~

身份證
十八歲的我
頂著一頭亂糟糟的卷髮
換了新的身份證
當時感覺不錯,最近覺得怪怪的

煲美劇
《吸血鬼日記》
連續追了好幾季
今年已經來到第五季了
依然還在勤奮地 (?) 追劇中

追韓綜
《Running Man》《我們結婚了》
星期日《我結》 ×   星期一 《RM》
每一天都準時觀看
從來又不會遺漏
雖然最近開始懶散了

追星族
三個字  EXO
讓我瘋成這痴樣
也只有他們才有這能耐
偶吧,撒狼嘿喲嘿喲~

E X O
金珉碩 鹿晗 吳亦凡 金俊綿 張藝興 邊伯賢
金鐘大 樸璨烈 度暻秀 黃子韜 金鐘仁 吳世勳
我 餓了龍 餓了龍 餓了龍 你 (洗腦式無限循環)
誒嘿,大家今年表現不錯
明年也繼續懷挺吧!

金鐘大 邊伯賢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飯上CP黨
以前覺得太噁心了 怎麼可以這樣
但是自從你們兩隻狼崽子出現了以後
我連噁心是什麼都不知道了
或許是因為我自己更噁心 (?)

等淘寶
這艱辛的時刻
一等就是一個多月啊
鬧木鬧木痛苦呃嘢喲~
還好貨物都很齊全
一件都沒有少!

遊檳城
三天兩夜家庭旅行
有累 有爭執 也有歡笑
最不爽的是buffer菜式太普遍
最遺憾的是沒能拍一張大合照

新的一年,我希望:
家人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EXO Fighting! 偶吧Fighting!
錢包幸福美滿 快快長大

Wishlist'14
● EXO Concert
○ Fight for Dream
● Money $$$ come!!!
○ Achieve all my wishes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