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13

131205 EXO's Showtime

我又在下載 SHOWTIME 了
每次下載都真的好痛苦啊
單單只是從網絡點下載就要兩個小時
還要算上上載的時間簡直不堪入目
從今早的十一點鐘左右開始下載
到了現在都還沒下載完
雖然中間有發生一點小插曲
所以把電腦給關了
可都用了那麼長時間卻還是老樣子咩
不說這個了,說了就火大
來說說 SHOWTIME 內容好了

深夜單獨電影LINE - 嘟嘟
真的快被嘟嘟笑死了我
好像少根筋一樣 蠢萌死了
好像真的從外星來的一樣 四次元的孩子
只是看個電影也被 SUHO 哥嘮叨個半天
更好笑的還是他在買了電影票以後
真的快把我給笑得嘴角抽筋
還一直很執著要留個紀念照還是證明照什麼的
點餐哪裡也。。。噗哈哈!真的好丟臉!
人家在點餐你在人家旁邊瞎起什麼哄啊!哈哈哈!

弘大吃貨LINE - 克立斯 伯賢 燦烈 韜 世勳
我們 “炸雞不是我的絲帶兒” 的 KRIS 哥
結果又吃了 “不是我絲帶兒的沾醬打糕”。。。
沾醬打糕從今天開始變成我的絲帶兒吧~
哥,你到底知不知道你這樣很搞笑?!
真的無形中地讓人不得不笑啊~~
吃了很多肉 (?) 和打糕的五人吃貨LINE
在吃着打糕的時候 燦燦還說下一個要去吃冰淇淋
真的打算要熬夜吃貨嗎?這樣真的更好嗎?

漢江騎車LINE - 秀敏 鹿晗 累 晨
倩倩會溜滑板啊!好厲害!
累與小區青年們的籃球比賽?
還有冷得嘰里咕嚕的大哥~
以及中華知識充足富裕的鹿大爺!
大哥的間諜行動大成功是絕對的!
當然少不了晨和累的大力支持~
鹿晗的壯烈犧牲也已成定局!
“最尷尬的時刻” 和 “最不尷尬的時刻”
也已經公佈全天下去了~
任務圓滿結束!

漢江遛狗LINE - 綿隊 開
綿隊被贊古拖著跑的那幕真的很好笑!
好像贊古是主人,綿隊是狗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接著又被老幺贊雅卷的頭昏腦脹
真的笑死了!我們哥的精神恍惚狀超爆笑!
開家狗狗三兄妹快把我們哥的精神支柱扳倒了!
危機!危機!遠離萌古、贊古和贊雅!!
呵呵呵呵,讓開爸爸照顧他們就好了
綿隊,你還是回家找你的 “皮喲麗” 吧~

本期總結
我覺得片尾做得一級棒啊!
讓人有一種跟他們親近的感覺
讓人覺得跟他們之間並沒有任何距離和差別
已經在期待下一期中~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