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3

病泱泱 / 不稀罕 / 上報紙

桌歷上空白整潔的框框是我不在工作崗位期間的空窗期。
到了今天,我才有機會再把它們給 “沾污”~
是的,我回來了!大病初癒的我,回來了。

往回想的話,生病那段日子真的很煎熬。
肚子餓卻吃不下的感覺、吃下去了又硬生生吐出來的滋味、一邊吐一邊流眼淚的悲催感、一方面想要做起來,另一方面想要躺下的矛盾感。。這些,所有的這些!我永遠也不想再嘗試第三次,真的比死還痛苦!
大家都說我衰死了,偏偏在生日的時候病泱泱~
誒嘿,我也不想的啊~時辰到了我有什麼辦法咩~
只好在床上躺個三天三夜了。很顯然的,這只會起反效果。。
我不想長篇大論地把我的痛苦全部記載下來,因為我知道將來的我會再回來這裡看以前發生過的蠢事。我也知道無論現在還是將來,我的腦子想像力都是一級棒,它一定會自動幫我想想一籮籮東西,到時我又要痛個三天三夜了,所以我就簡短地寫一下吧。

然後大半夜裡,讓我怒火中燒的就是 XZY 他丫子的,我沒覆你就沒覆啊!你想怎麼樣?
我跟你什麼特殊關係也不是,你憑什麼好像審犯人那樣質問我?
有事沒事給我拍張照,今天自拍一張、明天攝屏一張,你真以為我很稀罕看嗎?!你以為你是誰?我的事不用你管!
當我關心你時,你把我推開;當我不關心了,你又說我無心。
你那麼厲害的話,你來關心我看看啊!我來讓你看看什麼叫做真正的無心!
我不可能一輩子都處處遷就你,因為我們還沒達到那種關係,也不可能會到那種關係。
所以你不該像個屁孩一樣,天天只想著找我要糖,拜託也想想偶爾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毫不猶豫地把最後一顆糖吃掉!
我不是你認知世界裡那個比耶穌還要偉大的聖人,我也只不過是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平凡人,我也有人原來就擁有的所有特性,我會害怕、我會貪焚、我也會自私自利。
所以你就放開你內心設定的那個我,你把我想得太美好,美好得我自己都不敢直視。

昨天好多人都在我的面書頁面留言了。
其實在我生日之前有打算過要封鎖我的個人頁面,因為我不是那種擅長跟陌生人打交道的人,雖然不是所有都是陌生人,但是有一部分是啊。
至於熟人哪方面根本不需要擔心,只要把 “請吃飯” 這句金句拋出去,話甲子就成功打開了。
其實這句話是跟阿傑哥哥學回來的,誒嘿~ 康撒哈米達!
另外就是,我們臭婆麗姐上報紙~噢噢!粗卡耶~出人頭地了 (誤
無論如何,讀得很不錯嘛!都已經到了可以上報紙的程度了咩~
阿婆現在在家一定拿著那份報紙,惜惜惜惜~ 姐,你幾時也要上一上報紙?
噢噢,我忘了!我們家姐姐上 8TV 了!啊哈哈哈哈!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