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3

十二月二 星期一 雨天

- 02 DECEMBER 2013 -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淋了我滿頭的雨 又發生了好多事情

首先從一早睜開眼睛開始說起吧?
睜開眼睛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姐姐的鬧鐘
雖然不知道她的鬧鐘到底是設幾點
但我感覺到那本該是我繼續熟睡的時間
而我竟然被她的鬧鐘給喚醒了
好不容易又睡著了,沒想到又換我的鬧鐘響了
我真是,真是快瘋掉了的節奏!
然後我就乾脆仰躺了一陣子
果然不錯所料,我又成了沉睡的死豬
終於來到了該起床的時間
我還是起床了,但天氣還真是冷啊
裹著我的被子起身,坐著
我覺得在我背後看的話
應該會像一顆長了個頭的粽子 (?)
話說回來
原本在前一天晚上就計劃好要去看醫生的
沒想到在第二早醒來以後拖了個幾小時
結果在診所排了個將近半小時的隊
診斷完後也終於配好了藥
然後大隊又搖搖晃晃地上了車
然後我跟老媽要去銀行弄匯款和提款的事情
所以我們下一個地點就去了銀行
當然,只有我們兩個人下車
其他人都在車上等我們
想不到我們一去就去了將近二小時 (?)
(我也不太確定,應該一小時多吧)
然後我在那段時間裡幾乎全程都站著
因為實在是沒有座位可以坐啊
我們剛拿了號碼以後看了一下竟然還有40個人
等啊~等啊~等啊等~
終於輪到我們了!康撒哈米達!
弄好了以後,我們倆又淋雨去了百盛
走到樓梯附近的時候遇到了 Madam Foo
媽就叫我先進去找兄弟姐妹他們
她要跟 Madam Foo聊天一下
我就先走了,才剛走進去轉角
就看到他們在 Speedy 看史瑞克 (?)
他們也發現了我,然後我們就往門口走了
到了門口以後看到媽和Madam Foo還在聊天
然後我們就想說上樓上看看以前的 Popular 怎樣了
跟媽說了一聲以後,我們就一溜煙上去了
沒什麼很大的改變,就是多了點冷清的感覺
以前人來人往的書局變成了現在寥寥無幾的衣服專區
看了好一陣子後,我們又下樓去了
媽依然還在跟 Madam Foo 聊天
但是看到我們來了以後就多聊了一下就道別了
我不知道他們聊了些什麼
不過我想就是媽那天晚上告訴我們的那些吧
(這個先不說,不然我的記憶就混亂了)
然後我們去了 AEON 看電影
看了一套真的讓我無言到極點的電影
叫作 FREE BIRD
單聽名字就足以讓我無言到爆
然後我們還是去看了
因為是配表弟看的,沒辦法
硬著頭皮上吧!
劇情、內容沒什麼特別的
而且看得我有一點愛睏
我從來沒試過在電影院打瞌睡,這還真是初體驗啊
電影結束以後,原本預定的卡拉OK也取消了
取而代之的是LADIES的瘋狂逛商店
啊,又花了好大一筆錢啊
傍晚七點十八分我們終於離開了 AEON
下一個目的地是阿婆家
進了屋裡閒聊了幾句以後我們就走了
我不知道到家的時候是幾點
大概是八點左右吧,因為路上很塞車
東西都整理好以後我們就開車回瑟邦了
晚上十一點半是我們抵達的時間
爸媽下來看了一下報紙、閒聊了一下
他們兩人又開夜車回萬繞了
有時候看得會想還是不要回去好了
因為就是想避免這種狀況
不想要爸媽大半夜還開夜車回家裡
而且路程不短,駕車也讓眼睛很受累
想讓他們輕鬆一點休息就好了
希望爸媽長命百歲、身體健康
-----------------------------------------------------------
看完電影散場以後
兄弟姐妹全都一溜煙去上廁所,我沒上
一方面我知道 阿靈、阿傑、阿豪他們會來
另一方面就是我在裡面只喝了兩口水
所以我就沒上在外頭等著他們來
閒聊是不可避免的,互踩是理所當然的
但愉快的時間總是飛逝地很快
他們五點半的電影快要開場啦!
我們五點才看完,他們五點半開始
哈拉完了以後,他們就朝電影院前進
我就直勾勾地往壽司店踏步!
嗯,壽司真好吃~
價格也相對地很大牌噢!
姐,您又破費了~康撒哈米達!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