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13

日有所思。

古人都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可是當你所思、所夢的
跟現實中所發生的完全起了大衝突
你就會知道古人的名句
並不適用於現實中那些狗血的生活
---------------------------------------------
話說
昨天放工的時候
自動捲門的遙控按鈕鍵好像沒電了
一開始我本來不知道
直到老闆娘下車了以後
我還坐在我的小綿羊上發楞
回神後 準備要甩頭走人的時候
看到我們老闆娘就站在我隔壁按啊按
阿娘啊~這樣你還好意思走嗎~?
於是我就留下來了 (嗚嗚嗚)
用我的鷹之眼~看了一下現在是什麼狀況
然後用我的神之腦~了解狀況了以後
我就用了最愛發問的嘴~開始發問
“ 壞了是嗎?” “ 沒電了啊?”
“ 你要不要去隔壁換一下電池看看?”
“ 隔壁關門了嗎?好像還沒。”
“ 那個老闆在不在哦?”
看著她一步一步走向隔壁店
我心裡就想 “換個電池就沒事了吧”
於是我還是用了三十六計的上上之計
---------------------------------------------
半夜十二點半
剛剛從醫院看完妹妹回來
突然想到老闆娘七點多的一通電話
“喂 Chloe 你知道我之前買的鎖鏈在哪裡嗎?”
“噢噢 知道啊 在那個XX旁邊的其中一個櫃子裡啊”
“找不到勒” “在放A4紙那邊的” 
BGM : king king kiang kiang kong kong bong bong xN
“你找到嗎?” “找到了找到了” “噢噢 OK OK”
“OK Chloe 謝謝你 Thank You” “嗯嗯”
因為想到了這通電話
我特地叫姨丈彎過去我店那條街
看了過後才彎進我們家
(原本是前一條街就可以彎 但這條也沒差)
誒啥?!卷門關的好好的啊
沒事找什麼鎖鏈啊。。
(之前說是沒電或是捲門壞才用鎖鏈)
於是我們就回家了~
---------------------------------------------
大半夜做了一個夢
發夢到第二天店裡亂七八糟
好像打過仗來一樣
心想慘了慘了一定是鎖鎖鏈進小偷了
看清楚一點看到全部閃閃發光的東西都還在
錢也乖乖躺在 Machine 裡面
噢不!這該不會是老闆娘弄得?!
一想到要收拾這堆垃圾堆我就要暈了
然後。。。我就醒了!
謝天謝地!這是一場夢啊!!!
---------------------------------------------
第二天(今天)
就是今天啦!真是太荒唐了!
一大早就要我完成升旗山任務?!
捲門壞了,問他昨天是怎麼鎖捲門的
他說他也是做這個任務
那麼也就是說獎旗山任務囖!
害我一大早像個傻子一樣站在店門外拉鐵鍊
拉鐵鍊開捲門,我的天,真悲催!
一大早到處都是人啊~人啊~人~~~
沒關係,本姑娘我忍了!
用光~的速度拉了一下。。。
老子體力不支了。。
還沒開工就要先回家休養的節奏~
再堅持吧!再堅持吧!
終於門全開了。。
我。。好像。。要升天了。。。?

劇終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