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3

Merry Merry X'mas

聽說
EXO's Comeback Stage
只有晨、迪歐、白賢三個人回歸
希望這不是真的 因為他們是一體的啊
雖然我們特別喜歡他們三個
但我也蠻喜歡鹿晗和其他人的
希望要回歸的話就大家一起回歸吧

聽了迷你專輯的 Medley
感覺很有聖誕氣息啊
因為是聖誕專輯嘛 
然後個人特別期待的就是一首歌詞裡有
It's my turn to cry 的歌曲
聽了就覺得很 SOFT
但是搞不懂的就是為什麼在那麼幸福的節日裡
你們要唱 My Turn To Cry 的歌啊?

晨!你怎麼可以在聖誕節唱這種悲情的歌!
還唱什麼 
曾經的我太過自私自利只照顧自己
曾經的我太傻不懂得你的心
現在的我一天天在改變
命運 (?) 已不再我身邊
只因為你而改變 因為你給的愛
屁啦,我一直都在看著你啊!
且拜你也奈趴啦吧九噢~
沒關係,就算這樣我依然愛你 嚶嚶!

嗯,其實聽完 Medley 以後就會發現
其實晨沒有 SOLO 都是大家一起唱的
所以說,CBS 肯定是大家一起回來的啦
粗卡耶~ 粗卡耶~

我,第一次對聖誕節充滿期待!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